今天是風和日麗的日子, 媽媽載我去永福國小, 為什麼呢? 因為我要去台中, 我和媽媽一起跟我的巡迴老師─賴育誠老師見面, 出去玩的人其實是以前每週三去永福國小學鼓術的同學, 見面之後,媽媽就Say Good Bye了, 我們等了一會兒, 遊覽車來了, 在搭車途中, 我們看著影片, 我們到了台中科博館, 大門口外有一隻大蝴蝶, 我們看熱帶雨林, 有好多的樹, 瀑布裡面有彩虹, 後來有一位大姐姐要介紹熱帶雨林, 回到入口, 大姐姐介紹不同的魚, 我們在科博館外看水鐘, 一小時後, 水就流出來了, 好厲害喔! 我們去吃麥當勞, 我點的是: 雞肉板烤米香堡、薯條和可樂, 我吃得真高興, 而且附玩具呢, 更精采的地方是: 去中山堂聽音樂會, 演出的有星星王子打擊樂團, 莊天岳、李尚軒、謝昀倫、宋書敏老師等四位大哥哥, 彈琴的時候好厲害喔! 還有官氏兄弟的Live Show, 非常High到最高點, 最後有個溫馨的大合唱─因為有你, 這首歌好感人哦!...... 離開了中山堂, 該是回家的時候了, 回到台南再回到旅行的起點─永福國小, 我媽媽來了, 我們母子倆一起回家, 我的台中之旅就Ending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huang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