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床,
無聊看電視,
後來要開始le party樂派對,
我就不轉台開始一直看,

第一主題:搖滾國度:
以搖滾的方式來唱歌,
展現到最High點,
有元衛覺醒、吳克群、
Tank、張韶涵,
他們都唱的真好聽,
加上鼓、電吉他、
電子琴......等,
效果較佳,

第二主題:情歌無敵:
在歌中,抒發感情、
愛情的事物,讓人有輕鬆的感覺,
我還做了拍拍手,
有TANK、元氣 G-Boys、
元衛覺醒、光良、
吳克群、范瑋琪、
楊丞琳、蔡依林,
他們唱歌最有感情,
尤其是范瑋琪和張韶涵
一起唱如果的事,
她們都是好朋友,

第三主題:舞曲嘻哈:
音樂加上舞曲,
跳出和唱出動感的旋律,
這是我最喜歡的主題,
那時候很High,
有TANK、元氣 G-Boys、
黑澀會美眉、張韶涵、
楊丞琳、蔡依林,
真的很High,
真的超高興,
蔡依林的舞孃
跳的好棒喔!

最後近尾了,
主持人要感謝
le tea和台中朋友,
讓le party樂派對
順利畫下美麗的句號!

這些藝人唱得很棒
有嘻哈、搖滾和抒情,
TANK、元氣 G-Boys、
元衛覺醒、光良、
吳克群、范瑋琪、
楊丞琳、蔡依林、
黑澀會美眉、張韶涵
都唱的好棒,
我最喜歡的歌是
我愛黑澀會,
美眉們都好可愛,
黑人老大真的很帥,
蔡依林跳的舞孃
有達到三合一,
真High~~,
真是樂翻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huang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