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來永福國小,
到了找賴老師,
我和賴老師去輔導室,
賴老師邀請大家來拍大合照,
這時大家在永福館外,
大家都準備準備,
過了幾分幾秒,
賴老師的相機準備好,
在5~10秒的自動拍照中,
大家露出燦爛的微笑,
大家非常高興,
回到了輔導室,
賴老師把照片Co到電腦,
然後把照片送給別人,
接著換我,
賴老師叫我把重要照片
改取名字,
之後,把照片Co到
賴老師的相機,
到特教教室,把照片
Co到電腦,
再把照片燒錄起來,
賴老師建議把資料夾
Co進來,就成了綜合光碟,
裡面有滿滿的回憶,
燒好了,又要回家了,
賴老師和我一起去外,
媽媽來了,賴老師跟媽媽說是,
之後,就回家拜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huang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