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了國中之後,
我有點習慣不習慣,
但我在107班,
日子過得滿不錯,
我們班的班導師─黃友春,
我覺得他好像東大特訓班的櫻木老師,
但他很嚴,雖然很嚴,
但這是為了我們班的未來,
我們班是充滿著歡樂。

我在班上有我的朋友:
均豪覺得我的臉很可愛,
朝陽和人碩也很好,
立穎很有趣,
郁民他人很好,
怡萱他覺得讀書很辛苦,
但她很盡心盡力,
妙穎個子小卻志氣高,
謹容很像小丸子,
唯一不同的是他戴了眼鏡。

我國中也有資源班,
上國文課時,鄭老師教了我們國中長大了,
要自己照顧自己,還有上英數課時,
吳老師對我和資源班同學好好喔。

最後,我學了好多事情,
上課好簡單又容易,
只要用心聽老師好多事,
我想,我們一定學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huang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