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睡醒惺忪的準備,彷彿喝醉酒似的,
正當穿衣服的時候,發現背心不見了,
這時才發現被媽媽拿去洗了,媽媽就大發雷霆般生氣,
但其實是告訴我不要忘來忘去,當時是很生氣,
之後,到了學校,一直心情不好,到最後哭了,
正在考歷史的時候,突然吳老師叫我去,
因為我還要把我的英文說故事SHOW給大家看,
當然不只我,還有三年級的學姊跳拉丁舞,
該我上場了,當時很順利,直到在我正在戴的豬耳朵滑下來,
全體都拱堂大笑,這時高主任變成幕後推手,
暗中幫我,之後表演完了,換學姊了,
她那美麗的曼妙舞姿令人熱鐵烙膚,
最後的劈腿也是目瞪口呆、歷歷在目,
之後,我們倆要頒獎,分享這份榮耀,
後來,我出名了,剛剛的朝會變成最HOT的熱門話題,
刻印到大家的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huang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