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課下課時,李彥廷突然對我重按摩,比生物老師的絕招更厲害,
上次生物老師對不乖的同學使出〈忘記絕招名〉,把同學冷得皮皮剉,
連信宗他們都參一腳,使出不同的絕招,真是把我害慘了,後來沒事了,
到了下午掃地時,彥廷像個婆婆媽媽說個不停,
而且一直說我豬,我不想理他,因為他讓我心裡不舒服,
掃地的時候,他就來攪局,覺得他做事是對的,我做的則是錯,
到最後受不了,直到找班導說,班導問我:「怎麼不早點找我幫你解決,
結果你又被彥廷欺負了。」我因為想盡量不想麻煩老師,但彥廷一直欺負我,
所以逼不得已只好請老師幫忙,老師叫我跟彥廷到3年14班找他,
我和彥廷到3年14班找黃老師時,老師在上課,老師就把彥廷狠狠訓他一頓,
真抱歉,這不是我想要的,我只是不想被欺負,只想跟他溝通,
這時老師對大家說不要欺負同學,而要和平相處,之後結束了,
第七節下課時,老師找我們,老師建議我們互相檢討,
謝謝友春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huang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