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上次“愛,讓它自由”的文章嗎,
下午我決定整理我的書桌,我先整理架子上的東西,
重新擺放位置,把小飾品拿出來放進包包裡,
接著整理抽屜,不要的東西放進客廳桌上,
還好好的可以送人,不要的則淘汰,
想不到我不要的東西還真多,丟得很豪爽、挺奢侈的,
之後,抽屜好了,我換了小龍的存錢筒,
大架子被我淘汰了,然後拿新課本寫名字放在書桌上,
好了後,處理客廳桌上的東西,可以的收起來,
不可以則丟掉,接著打掃一下,一下子整理好了,
媽媽看的很高興,我覺得好有成就感,
快到吃晚餐的時間,媽媽特別炸好吃的東西給我們吃,
首先是炸湯圓,裡面的芝麻餡又甜又美味,
然後是薯條,配上麥當勞的糖醋醬,正點!
而且上面沾到芝麻呢,熱狗和雞塊來了,
也是好吃到沒話說,太棒了,接著飲料是巧克力牛奶,
我整個人都快樂似神仙,真謝謝媽媽為了家、
為了我們勞心勞力的付出,以後有一天,
我也要回報您、孝敬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huang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