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班早上就來學校返校打掃,其他去輔導的同學先去上課了,
我們就在教室裡等著去打掃,過了幾分鐘沒有回應,
於是班上就派我去學務處找柯組長,結果是在學務處的旁邊等,
我們班就下來了,而且我們班的監掃老師是童軍老師,
原因是有春師有事情沒辦法來,就換童軍老師來監視我們,
點名的時候,大家嘻嘻哈哈的,接著要分配打掃的範圍,
我、立穎、益軒和郁民分配到校園外和車棚,
然後拿掃具,到了安平館旁時,發現沒拿夾子,郁民就叫我去拿,
又好了後,郁民叫我撿垃圾,我一直看、一直看,
還有放了好久的狗大便,走到接近好望角的那一帶,有一些菸蒂,
大人實在是愛抽菸,不但傷身體,還隨地亂丟,大人們應該知道的說,
老師有告訴我們垃圾一定要丟在垃圾桶啊,接著去掃車棚,
警衛室的大小黑〈小狗〉都好可愛哦!益軒就亂說一些恐怖故事,
我在撿垃圾時,郁民亂弄從天花板掉下來的小碎片,
說真的,我們班真會有時開小玩笑,接著,我們邊掃邊說笑,
然後到我們的左邊的人行道,童軍老師特地看我們,
然後,童軍老師要我們打掃老師們的車棚,
之後,小憩一下,我問他們剛剛要去掃時發生的事,
他們就亂編故事,不說實話,真的是......?
之後他們才說,然後回到集合地點,童軍老師叫我們丟垃圾,
女生們快掃好了,我去回收分類,好了後,咦!人呢?
最後發現他們在草地,宛庭叫我倒樹葉,回來後,
已經整理好了,現在要把掃具放回去,之後,
黃老師就點名,OK了,就可以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huang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