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第一個先到,但早了一點,接著其他人一個接一個的來了,
到了之後,開始第二天的課,第一、二節是射箭,教練就介紹各式各樣的箭、
它在亞洲是多麼的舉世聞名,然後做操、伏地挺身,伏地挺身對我來說是不可能,
只能做個幾下,接下來教練就教我們基本動作,而且還有助教來教我們,
第二節而是真的射箭,這可是我的初體驗呢,拿著弓拉箭,再來放出去,
雖然看似簡單,不過只有專家才會辦得到,第三節是西餐禮儀會話時間,
如同昨天的會話課一樣,小短劇更是讓我們開懷大笑,有正常版也有快板,
其中改錯版更有趣了,因為錯的地方讓我們覺得很好笑,就是劇中人物出了什麼錯誤,
我們小隊其中一人則要搶答,接著是唱歌時間,這次又教了新歌,
有種心情愉快的感覺,也有小隊的加分,就是要自願唱,我們小隊就豁出去唱歌,
我們實在是不好意思,之後又到了午餐午休的時間。

午休後,有個闖關遊戲,一共有五關,首先跟關主說:「Can we play the game?」
然後利用拼圖上的文法造句當作通關密語,只要玩關主出的遊戲就過關,然後得到一張拼圖,
湊齊五張到拼圖說的地方就通過,這時我們很賣力的度過重重關卡,到最後還是闖完關,
評論結果出爐了,我們得到43分、第二、三小隊得45分、第四小隊得41分,
我們得第二名算是很好了的啦,我們再加把勁就可以得第一,
體育時間,老師給我們玩三種遊戲,是跟體適能有關:
第一種遊戲:用吸管吸衛生紙傳給別人。第二種遊戲:套圈圈到別人拿的劍。
第三種遊戲:吹氣球綁在鞋子上,然後踩別組的人的汽球。
由於氣球小,我吹不起來,裝水球早就破了,老師就給我氣球讓我加入遊戲,
我玩得很開心,快下課時,媽媽早就來了;下課後,度過充實的第二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rryhuang0606 的頭像
    jerryhuang0606

    SYUN SIGMA 勳視綜合台

    jerryhuang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