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的時候總是這麼睡得香甜,直到深夜的時候,鼻子突然不舒服,
我用力擤鼻涕,只能擤到一些,後來跑去廚房吃藥,又擤鼻涕,
媽媽看到我那麼不舒服,就建議我去看醫生,我實在不願意,
因為我怕玩電腦會玩不夠,直到快天亮時才通起來,可以睡的好覺。

第二天早上剛起床,媽媽就準備好健保卡和掛號費,之後就上路了,
到了診所、掛好號後,護士姊姊說我是下一個,很快就到了,
跟醫生說好病情後,開始治療我,一下子噴鼻子、一下子噴嘴巴,
在來用沾上藥的兩根棒子插在鼻子上,不久之後鼻子就通了,
真謝謝醫生,接著去隔壁藥局拿藥,我一直等、一直等,
最後就到我了,一天吃四小包,三餐和睡前吃,看完醫生又拿完藥,
前往甜蜜的家。繼續度過我的每一天,祝生病的人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huang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