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話:一場新挑戰: 到了第二天,六兄弟帶小班到衛興高中的國中部,其實衛興高中國中部在實驗階段,
小班則是第一次讀這間學校,之後,十姊妹來了,一看到小班就「研究」他一番,
大牙問ㄚ頭小班怎麼會在這,結果ㄚ頭說:「因為我是他的監護人呀!」
十姊妹聽了十分震驚,目光轉向六兄弟,懷疑他們中的其中一個對丫頭做「那個」,
直到丫頭和小班才說出真相,十姊妹感到不可思議,一群高中生要照顧一個小孩。

不久小班來到跟六兄弟同班名的二年六班,據說這班有個黑手黨來的學生來上課,
其他人看到他們會嚇得拔腿就跑,小班對這件事情完全不知道,之後開始上課了,
小班一開始就坐在黑手黨首領─阿綱的旁邊,阿綱外表上是個眼神可以殺死一隻貓的人,
其實對人很好,小班不禁跟他做好朋友,就聊了許多話題。

班導阿Ken發了社團報名單,規定每人都要加入一個社團,小班覺得很有意思, 於是加入田徑社,其實小班在找家人的時候,感覺腳力變快了,突然想跑快一點, 之後,小班來到田徑社,這時出現了頭號人物,名叫衛興二加一,成員分為任晨文、 瞎祕和蛙哥,其中晨文再田徑對裡最強的一個,他遇見小班就向他嗆聲、挑戰, 這時候出現了一位陽光般的大男孩,其實他是一位體育老師,叫做汪大東, 小班看到他覺得好燦爛哦,汪老師看到小班覺得他很開朗,兩個人一下子成了哥兒們的關係, 後來任晨文插話:「我説東哥呀!您怎麼可以打斷我對我的敵人下挑戰書呢!」 汪老師懷疑的問:「敵人?任晨文,你是不是又欺負新人了?」 任晨文強辯:「我説東哥呀!我沒有啊!」就在你一言,我一句的情況下, 小班問:「我要怎樣才能加入?」這時任晨文說:「這時你要向我挑戰!」 汪老師邊趕走任晨文,邊說:「先讓我看看你的能力。」 之後任晨文一直向小班挑戰,直到汪老師:「你看!有美女!」 轉身一看,出現了夏美〈任晨文最害怕的人〉便說:「任晨文,吃我這拳吧!」 就在揍下去的霎時間,任晨文正一直線飛過去,結果正中紅心, 小班越看越興奮,於是真的向任晨文挑戰,兩人站在起點,汪老師準備就緒, 然後,預備→跑,兩個人拼得你死我活,這時小班喘出氣來,但任晨文卻自信滿滿地向前邁進, 小班心想:「我快不行了!」這時汪老師以及大家在幫小班加油,之後小班猛力衝刺, 不久追上任晨文,然後撐過最後一秒,小班從此創上學校的紀錄, 這時任晨文不示弱,之後小班跟他做朋友,任晨文氣嘟嘟的收下小班的心意, 而小班成功的加入田徑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huang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