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愛的朋友,你們近來好嗎,在此向大家新年快樂,最近我在網路上溜達溜達,
有一段時間沒有在管理部落格,先跟大家說聲對不起。

不曉得大家在跨年夜的時候,有留下美好的回憶呢,跟最親愛的家人一起度過2007年,
是多麼幸福的事,跟最喜歡的歌手一起跨越2007年,是多麼快樂的事,
我想這就是在最後一天裡最美好的回憶,好戲就在後頭,大家齊聚一堂,
一起倒數迎接新的一年,5、4、3、2、1,Happy New Year!
大家的歡呼聲圍繞著城市街道,熱情的煙火點綴了整著天空,彷彿畫了一幅美麗的畫,
期待大家能度過每一天。

2008年的第一天,大部分的人都還在夢中,我特別在一大清早,參加元旦健行,
準備跟賴老師一家人、學長和學弟一起度過這美好的一天,開始健行了,
我跟王老師一起聊天,聊得很高興,而學長就像麥芽糖黏著我,有種不高興的感覺,
後來學弟也是一樣,我還真是人見人愛呀。健完行之後,
我和賴老師一家人一起去鹿耳門天后宮許願,保佑我的家人平安又健康,
我們去一個地方排隊,之後賴老師一家人遇見了老朋友,真替他們高興,
我們拿到了號碼牌,就去櫃檯拿祈願牌,然後寫上自己的願望,
希望願望會實現,接著繞香爐三圈,把他掛在龍柱上,最後把壓歲錢拔出來就行了,
賴老師還拍照留念呢。

度過了第一天的早上,心情真是愉快,希望大家的願望能實現,
也在此向大家說聲: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huang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