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許久,終於可以連載了,想要回顧請到故事Theater分類。

第四話:危險的朋友〈中〉

當小班來到輔導室時,四處無人,他們跑去哪裡了?於是小班開始尋找,而就在這個時候,
出現了一位穿著上海禮服,沉魚落雁的女老師,女老師嬌滴滴的問:「這位同學,你在找誰呀?」
小班覺淂困惑地說:「我想找輔導室的老師。」「可惜,那位老師他去進修,找她有甚麼事嗎?」
女老師說,小班心裡感到不舒服「這樣好了,我可以當你的心靈導師,說吧!Open your mind! 」

另一方面,田徑社的人在某著角落瞥著小班,任晨文問:「我說東哥啊!你幹嘛叫小班去什麼輔導室?
你直接去問他什麼事就好了。」「其實在小班進來這間學校時,校長就一直著他,實在太奇怪了,
六個高中生怎麼可能照顧一個十歲小男生,又跟問題學生交朋友,因此校長建議我叫她去的。」
或許是這些原因,穿著上海服又漂亮的校長想要了解。場面非常冷清,之後小班終於開口。

「最近我朋友怎麼搞的,只是問他話就兇我,算是那根蔥。」
「其實這就他的本性,他可是問題學生,我勸你事情大條前,跟他分手吧。」
「妳在說什麼,就因為本性壞就放棄,算什麼老師?」
「請你注意說話的態度,並告訴我為甚麼跟六兄弟在一起?」
「要你管!」小班非常氣憤,用力踢開門就走了。
「沒關係,看你要嘴硬到什麼時候?」笑場咧嘴地說。

但小班不知道前面會有什麼樣的事挑戰著他。

在一座廢棄的倉庫,阿綱一行人和恐怖幫派「狠混幫」要來一場生死決鬥,狠混幫的每個人凶神惡煞,
臉上左一撇、右一橫,身上穿著破破爛爛的黑夾克和牛仔褲,手中還拿著棍子、棒子。雖然很可怕,
但阿綱一行人卻表現出天不怕地不怕的樣子,這時狠混幫的老大撂起狠話來:
「今天這個地方,算是你們的葬身之地,你們就乖乖受死吧!」
「喔!是嗎,我们一定會讓你後悔說這句話」阿綱說著,
對話之後,之間的決鬥揭開了序幕,左一揮,右一打,一下打到肚子,一下打到頭,
在場的人遍體鱗傷,甚至倒了下去,只剩下阿綱和狠混幫的老大,兩個人一動也不動,
互相瞪著對方,到底是誰打贏?兩人同一時間擊中對方,兩敗俱傷。
經過的人看到這驚人的場面,立刻打起119求救,媒體隨著救護車到達,
事情已變成無法收拾的地步,當小班班上吃午餐時,正好播出剛剛的大事,
班導阿Ken要求同學不要離開教室,但大家還是堅持說要去。最後全班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來到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huang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