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rry5746 拍攝的 P1010399。

聖誕節,象徵著耶穌的誕生以及重生,也代表著人們無限的希望。在南商裡─是特別的日子。
早上非常冷颼颼,我們班有的佈置製休息區,有的則準備化妝進場,而我正期待著運動會的「精采」。
或許是太興奮了,結果有一個道具忘了帶,不知道該怎麼辦?掃地時間,我負責回收物,
正好從紙類回收筒找出好的材料,帶回教室臨時做出一個,這下可放心了。

jerry5746 拍攝的 P1010337。
jerry5746 拍攝的 P1010334。

看官們,你覺得你覺得哪一位比較漂亮呀?我覺得自己滿可愛的XD。
我們班是最有「氣質」的美少女戰士,但我們班的男生們卻感到害羞,甚至覺得我快「瘋」了。
尤其是X霖,我上次練習拍到他的時候,他就叫我刪掉有他的照片,我覺得很帥呀。

天氣逐漸暖和,該我們進場了,可惜有些人覺得我駝背,不然很漂亮。
這次運動會請來許多「前輩」級的 學長學姊,他們勉勵的話使我們腳有點酸,
還好家長會長憐憫我們,讓我們開始比賽。

我們班沒接力的同學們參加趣味競賽,規則是利用鐵棒去推鐵圈,到達一個地方後要穿個袋子來回跳,
然後回來。選手一個接著一個過去,加油的還有沒輪到的為他們緊張,但還是辦到了,有得到第一名哦!

你拍攝的 P1010352。
你拍攝的 P1010357。
你拍攝的 P1010353。

這次我沒有參加什麼比賽,所以替別人加油,絕大部分我在拍照,有什麼稀奇好玩的,
碰到什麼好朋友,誰在比賽......,值得紀錄,不過回到家整理照片就會發現,我都在拍一些無聊的照片。
而且想拍同學努力向前跑的照片可沒那麼容易,因為要掌握住時機。要不然就是遇到認識的 人就拍一下,
特別是熱情無比的學姊們,上次球類比賽只有我在加油時,是她們幫我一個大忙,真的很謝謝她們。

再來談到團輔課的學長了,我總是跟他得不亦樂乎。聊得不可開交呢。坐著輪椅的同學也是團輔課的同學,
每次我跟學長玩的時候,總是會心一笑。還有綜三甲的學長,其實在輔導室的書展認識的,
跟我一樣也是彎彎迷,真想叫他「彎彎學長」。

接著百米賽跑,我再起點就遇到乃姊還有燕子,而我還跟她們來個賽前拍照,我有點厚臉皮,
小韶也有參加,槍聲響起,小韶全力衝刺,也有得名哦。

之後我們班陸續得到不錯的成績,轉眼間已經中午,該要吃午餐了。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huang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