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0/10(雙十節)


自從上大學之後好久沒看到賴老師,趁著雙十節跑來聚會一下。

 

話說上禮拜原本要參加游泳比賽,可是上次車禍時的傷勢還沒好,於是錯過了這場機會,還因此讓幫自己學生加油的賴老師很擔心我的情況。我只能說:「不好意思啦!等我完全好了就會重出江湖。」


隨著國旗緩緩升起,氣球點綴著天空。我們的台灣進入百年以後第一屆生日,而在典禮結束的同時,剛好有來自保加利亞的表演團體來參加。(時值南瀛藝術節。有興趣的人來看看吧:http://ppt.cc/gyw0)我們跑過去跟他們拍照,來場國際間的交流。琅琅上口的道地歌謠,人們圍成圓圈手舞足蹈,我不禁跟他們一起跳。

 

我們的聚會就在賴老師一家人吃完健行後的早餐就結束,在回家之前我特別想去家樂福看看有什麼好康的,我在地下一樓的書架看到滿吸引人的一本,描述主角對於週遭好友相處下來,有種特別的「心動」。此時我在想:「要是能有要好的朋友那該有多好!(當然不會越界啦!)

 

不過在處理「友情」之前,我得先處理好「親情」。明明我正朝著大人的世界前進,媽媽卻還是把我當小孩子看待。我也有想做的事情,但是她還是很擔心,叫我如何是好?直到下午我們騎車去檢驗排氣量並順便買東西。有種懷念的感覺浮在我腦海中。是不是因為彼此變得更忙了,很久沒有這樣度過?

 

只能人是有情感的動物,無論是愛情、友情還是親情。只要心連在一起,很難就解開了。然而隨著時間的演變,之間的羈絆漸漸地變得脆弱,等到身邊的人不見了,一切都來不及。趁著大家還在一起,好好享受這一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huang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