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快要七點半的時候,
我們去永福國小,
去梅嶺爬山、吃梅子雞大餐,
也是教師們的自強活動,
去的途中,
我們唱卡拉OK,
我們到達了,
我們歇一會兒,
就立刻出發,
我們翻山越嶺,
我休息一下下,
我一直喘吁吁,
一直一直的走......,
最後才到,
高1059m耶!
走下坡的時候,
原本超簡單的,
現在遇到難題,
走的時候,
要小心長青苔的石頭,
容易滑下去,
後來,超級大難題出現我面前,
賴老師隨時幫助我,
有不認識的叔叔教我度過,
差點掉下去,
真的把我嚇哭了,
但安然度過,
我們一直走,
腳有一點痛,
我和賴老師來到觀音寺拜拜,
我們倆走樓梯,
腳有一點抖,
走到餐廳,
我們平安歸來,
太~好~了~!
享受一頓梅子雞大餐,
大家說我好勇敢,
回家前,
我買了梅餅和可口可樂,
花100元找30元,
我們又唱歌又看花田少年史,
之後,我們回家了,
我們回輔導室,
有些老師回家了,
吃著可口可樂爆米花,
我媽來了,
我跟媽說事蹟,
我跟賴老師告別後,
就The End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huang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