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立文化中心有
永福國小的畢業音樂會,
媽媽載我去,
跟賴老師有約,
後來,賴老師和賴師母來了,
媽媽就回家了,
這音樂會是恭喜永福畢業生
畢業了,
有合唱團唱歌、
管樂+大中小提琴、
鋼琴......等,
最後一首更精彩,
大大的聲音,
像野獸般的怒吼,
後來,變的順暢,
就像海浪,
由大變小、由小變大,
最後一首曲子是─
波斯市場,
這是我最喜歡的,
結束了,大家回家了,
我們到文化中心外,
景色真美,
有星光音樂廣場,
還有池中的鳳凰,
以及閃爍的霓虹燈,
漂亮極了!
讓人心曠神怡,
感覺舒服的不得了,
我們到7-11,
賴老師回家開車,
我和賴師母買東西,
當時我很猶豫,
因為每樣飲料都很好喝,
不知該選拿一個,
我買好東西後,
賴老師就送我回家,
謝謝賴老師和王老師,
讓我渡過美好夜晚,
也恭喜您們的小家庭
將要有一個大寶了!
高興唷,我也很高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huang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