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月光閃爍的晚上,
我和媽媽一起去文化中心,
看一場鼓樂劇,
是一種打擊樂和戲劇合一的戲劇,
故事開頭有兩個荷蘭人,
故事中鄭成功趕走荷蘭人,
但是兩個荷蘭人沒走,
仍然在鹿耳門守著第二故鄉,
兩個荷蘭人覺得只要心安,
那裡都是我的故鄉;
好像回到歷史,
看見鄭成功的努力,
我覺得那兩個荷蘭人
說的有道理,
像台灣是我的故鄉,
不論我到台灣的某個地方,
還是我的故鄉,
我想去台北玩玩,
因為有名的事物都在這,
我的家鄉在府城,
有好吃的安平豆花、
蝦捲、蚵仔煎......等,
還有赤崁樓、安平古堡、
億載金城......等;
看完了之後,我和媽媽
搭電梯下樓,
然後開開心心的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huang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