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姊姊們都睡的很舒服,
直到電扇停轉了,
又聽到媽媽和叔叔說話,
原來是要修總電源箱,
我就繼續睡,
但天氣太熱了,
把我睡醒了,
只好做起床家常事,
但我很想睡,
下樓之後沒事地,
媽媽再等另一個水電工,
我拿著冰水上樓去,
媽媽關心我叫我吃藥,
我真想享受冰水的快感,
我就乖乖地吃藥,
後來想嗯嗯,
我就上樓嗯嗯,
嗯嗯中,我就跟另一個自己說話,
開始反省是不是用太多電了,
我講到我太多電視時,
我說電視的內容,
說完了,好像沒有反省到,
下樓跟家人聊天,
媽媽叫我寫心經和看書,
我看書去了,
姊姊們寫起心經了,
看書時,突然響起電話,
是水電工打來的,
要找媽媽的,
水電工說要晚一點來,
接著等等.......,
水電工來了,
開始修總電源箱,
但開啟客廳的電源,
叔叔〈水電工〉說可以開電腦,
大姐就開了電腦,
姊姊們叫我先用,
我開始打起Blog來,
我先傳照片,再打文章,
文章好了,瀏覽一下,
在等傳照片中,
突然電源切斷了,
叔叔在修理,
二姐寫心經,
而我沒事的等,
二姐寫完了,
現在換我寫,
叔叔換新的總開關,
裝好了,電力恢復了,
叔叔整理東西,
我還在寫心經,
媽媽把錢給叔叔,
之後沒事了,
恢復的感覺真好。
〈停電事件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huang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