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想出去,
而我跟電視在一起很久,
懶的不想走,
到最後想走了,
是我太彆扭了,
我和媽媽一起去天心看中醫,
我們掛好號之後,
上五樓看內科,
內科的莊醫師好幽默哦!
他唱了日語歌給我聽,
他建議我學日語,
然後開藥給我吃,
他開的要是甘草粉,
接著換媽媽,
我去看報紙
裡面的採訪圖和電視節目表,
媽媽看完了,
我們一起下去,
護士姊姊給我們藥,
媽媽叫我吃藥,
我吃一包,
覺得很不錯,
媽媽也吃藥去,
我們到家樂福,
媽媽Shopping去,
我去家電區逛街去,
過了幾小時、幾分鐘,
我和媽媽會合,
媽媽買了兩條四角褲送給我,
要結帳時,
媽媽有家樂福卡,
只要給收銀員刷一下,
變得很便宜,
結完帳,弄一個箱子,
裝好東西後,
我們回家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huang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