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睡得很舒服,
超享受的說,
這時,媽媽緊張的問大姊,
大姊是玩電腦玩太晚,
媽媽說我們家遭小偷了,
事情發生於大約AM3:00or4:00
媽媽和大姊下樓到
小偷的犯罪現場,
媽媽和大姊對這小偷非常生氣,
想不到我們家經濟方面很普通,
小偷把我們家的錢和重要證件偷走,
媽媽的車駕照沒偷走,
真是超級......可惡到極點,
我也下樓,
警察叔叔來到我家,
媽媽把事情的來龍去脈
解釋的一清二楚,
這時,阿嬤也在場,
警察叔叔進到我們家,
警察叔叔拍照存證,
收集好證據後,
媽媽和警察叔叔一起到警察局
做筆證、口證......等,
我祈禱小偷可以把東西還給我們,
阿嬤也很氣那個小偷,
我再寫心經,
心經寫完後,
事情暫時結束,
剩下的靠警察叔叔幫忙了,
希望小偷把證件還我們,
不然,還要很麻煩的重辦,
而且,不要當了,
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脫胎換骨、重新做人,
努力地靠自己賺錢養活,
還好,我們家很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huang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