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當看八點檔重播時,
媽媽因要賺錢突然沒空,
媽媽叫我去市府拿手冊,
媽媽就告訴我路徑:
到市府之後,
搭電梯至七樓,
到社會科辦公室,
到第三辦公桌,
我就準備好東西,
看完八點檔後,
就朝市府出發,
因為市府離我家很近,
很快一下子就到了,
這是我第一次辦事,
搭電梯至七樓,
接著到社會科辦公室,
但找不到,就是找錯位置,
我問叔叔阿姨,
他們說在對面,
就到了,阿姨好親切喔,
我們聊聊天,
聊的好高興喔,
第一辦公桌的叔叔也好幽默,
叔叔說他沒伴,
我說他有伴,
因為我們之間的對話, 辦公室的叔叔阿姨就哈哈大笑!
這時,阿姨把新手冊給我,
任務已經達成,
我跟叔叔阿姨們說再見後,
搭電梯至一樓,
然後回家去,
我回來了,
媽媽也回來了,
我把手冊給媽媽,
媽媽高興的說:
「建勳,你好棒哦,會自己辦事情耶!」
聽媽媽說,
我感覺我有成就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huang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