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http://0rz.tw/8VLgA)

今天遇到攸關「抉擇」的重大事情。
 

下午我接到一位來自高雄樹德科大的老師的電話,話說我的統測成績不僅可以上他們學校,還可以拿到入學獎學金。我聽得非常興奮。(是因為還在南商的時候,他們跑來宣導,偏偏頭一個填完意見表的人,難怪會接到。)

 

HOWEVER: 我遇到一個問題:

 

  1. 1.      起初懷疑這支電話是補習班或詐騙集團。

結果:下午35~6分親自到府說明。

 

2.假如真的跑去那邊上學的話,不就得放棄我在星期二上的打鼓課的夥伴嗎!?

心得:我媽說可以放棄,但我不想因此斷了「緣分」。(雖說可以參加社團繼續打。)

 

根據他們的說法:只要明天之前答覆他們,星期五就帶我參觀校園,還有「撕榜」活動,甚至可以把我以後的學費減半。大學四年都住宿舍,也可以當助教幫助在英文方面有困難的同學(有「媽咪」的話)。簡單來說,他們把我看得非常重要。

 

聽了這麼多,我是很想去,但是這個Question 2是關鍵。本來想問我那邊的同學,我猜測他們一定會想要我留下來,偏偏聯絡不到。(為什麼我「真正」需要別人的時候,對方都搞「沒空」或「不在」這兩招!?)

 

認識我的親朋好友:有看到這個訊息,請告訴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huang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