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我和媽媽一起去
台南醫院接受鑑定,
精神科的葉醫師說
我們應該去新樓醫院,
這是我去的Third Hospital
First是成大
Second是台南
Third是新樓〈Now〉
現在,我們第二次來新樓,
進入了身心內科,
我第一次認識李醫師,
媽嬤把我的Story和Now Story
說給李醫師聽,
我在旁聽,
李醫師推薦媽媽一本書,
描述一個Boy的故事,
我很高興認識李醫師,
結束後,
媽媽去批價,
我跟裡面的志工互道平安,
回家後,也互道上帝祝福您,
因為新樓醫院信仰主耶穌,
之後,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huang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