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中,
媽媽說我回來了,
媽媽就買Pizza給我當晚餐,
還有柳橙汁,
太~好~吃~了~
我吃飽了,
但容易很想一吃再吃,
我吃魷魚絲和海苔,
轉台時,GTV有哈特利電影版,
接著看下去,
超享受的說,
途中,阿嬤來我們家,
還拿著好吃的,
其實阿嬤出去參加喜宴,
然後,把好吃的帶回家,
阿嬤對我好好唷!~
超謝謝阿嬤,
之後,我吃了,
超幸福的,
到了9點半了,
大姊打工回來了,
之後,我上樓,
跟媽媽和姊姊們一起看微笑Pasta,
合家歡的感覺真好,
劇中的曉詩一家也很幸福,
不論開心、生氣、傷心,
在一起也是很幸福,
好了,反正我們這一家是最Happy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huang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