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http://ankit-voiceofmyheart.blogspot.tw/)

現在暑假已經過一大半的時間了~

偏偏卻是:「平平凡凡、安安靜靜的過日子。」

 

 

或許是沒有熱鬧的同學,只有靜靜守候的家人。

除了打掃家裡也有一大堆的東西要我去測試、去修理、去清乾淨。

多少還是有充實的地方。

 

 

明天就是分發放榜的日子,內心有著難於形容的煎熬。

六分之一的機率只會增加我的不安,

我的統測分數是什麼只有自己最清楚,

只要有心,以後還是有改善的機會。

但是決定好的格局又能改變什麼?只能靜靜等待……

 

 

如果早就知道呢?還是有點不安……

面對新的同學、新的環境、新的內容……

(……)

 

 

 

 

 

 

等等!我在害怕什麼?

害怕有一天閉上眼睛,

像愛麗絲一樣踏進詭異的世界從此不回來?

還是……想像力太豐富創出自己最害怕的怪物……

不然就是有人情債、孝親債、具體債…..

 

 

拜託!!!18歲的我:

每個故事有開始就有結束,人的一生從小到老最後還是回歸自然

當然我們也是一樣,只是時間長短的問題。

如果害怕……總得為自己或為某個人努力盡守本分吧~

至少對自己不吃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huang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