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社福綜合大樓裡,
慈光的好朋友來慶中秋,
有人吃素,有人吃葷,
我是兩種綜合,
這時喬治叔帶動大家暖場,
我點四首又唱兩首流行歌,
這時,我的朋友經過社福大樓,
我跟他打聲招呼,媽媽也打聲招呼,
之後,他也加入我們的烤肉行列,
大家各自開始烤肉,台上的人則獻唱一曲,
有的烹飪比賽,,大家各有所長的烤,
之後,有小遊戲,就是把報紙撕成長長的,
結果,我輸了,得到的是被我撕碎的報紙,
後來玩黑白配,結果又輸了,但我沒事,
之後,抽獎活動開始了,每個人都有獎,
媽媽抽到電風扇,我很晚很晚才抽到,
後來,喬治叔叫某個人的名字,
我覺得這名字很熟悉,結果是我的英文老師,
她也有來烤肉,之後,過了其他人抽到期間,
我終於抽到了,真是高興呀,回到家裡,
我抽到的獎品是店熱水壺,之後,姊姊們很高興的樣子,
之後,我和媽媽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huang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