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賴老師和王老師帶我去看當兵中的黃老師,
在車上,賴老師給我一張地圖看,黃老師的阿兵哥中心在高雄的左營,
之後賴老師一直開著,不知不覺地到了,之後,我們帶著東西,等著黃老師,
黃老師來了,也有兩個黃老師,還有黃媽媽,我們一群人走在樹下,
其他的大哥哥也有家人和朋友看訪,老師們也聊起天,我無聊的走走逛逛,
但我吃了一點野餐,大部分的人都帶麥當勞,
後來,黃老師跟我聊聊天,之後,又走走逛逛,
到了中午,是吃午餐的時間,黃媽媽準備了油飯、
可樂餅、滷豆干.......,真好吃,
阿兵哥的集合時間到了,我和賴老師看,阿兵哥集合點名,
之後結束了,我們跟黃老師一家人說再見,
我們走著走著,找到賴老師的車,還跟大樓上的卜派合照,
之後,往回台南的路上,還沒離開營地時,賴老師拍我跟軍艦的照片,
之後上路了。雖然阿兵哥有保衛國家的任務,當得很辛苦,
但只要台灣都平安又充滿和平,一切都值得。
已經到台南,賴老師邀我吃碗粿,我們到古都碗粿,
我和王老師點餐,之後決定好了,我和王老師和賴老師都吃碗粿,
兩位老師喝魚羹湯,我喝味噌湯,之後,吃飽了,看新聞,然後回到家,
我跟老師們說再見之後,我就休息一下,游完泳之後,
到了晚上,我和媽媽到仁德去十鼓文化村,
媽媽一直開車,開車經過Sugermail,
花了一些時間才到,之後,所有的爸爸媽媽都在聊天,
連子建哥哥一家人也有來,
也有人享受小點心,包刮我在內,
之後,座談會開始了,謝老師先介紹老師,
然後聽爸爸媽媽的意見,也有人寫字條給謝老師,
之後,謝老師把字條念給大家聽,
之後,爸爸媽媽有好多意見,
謝老師便立刻回答問題, 之後,結束根涂老師和謝老師說再見,
媽媽有跟我幼稚園的老師聊天,
都是聊我的過去、現在和未來,
之後,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huang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