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變成上班女郎,在大大的百貨公司上8天班,
媽媽跟我說好跟二姐一起上學,
之後,開始這場山巒故事,
一開始騎,很容易,到了踩踏板踩得好累,
休息一會兒才趕上,二姐等我也一會兒,
過了許久才到學校,上課中,老師努力的教我們,
有的老師想考我們,之後,一時又一時,一分又一分,
上完課,牽著腳踏車,跟著二姐和大姐姐一起騎,
但跟早上一樣,騎的好辛苦,到家了,洗洗澡,
等賴老師一起去吃烤肉,
後來,賴老師中途有問題,
所以會很晚,我在家裡寫一下功課,
之後,我跟賴老師、王老師和大寶一起去,
之後,到了志開國小,聽說,這裡曾是軍村呢,
到了永福國小的老師們的身邊,
開始烤烤肉、吃烤肉,這時又是老師們的狂歡夜,
有肉肉、魚條、筊白荀......,
吃完了之後,收拾一下東西、丟丟垃圾,
之後,跟老師聊聊天,有三個大姐姐跟我聊聊天、玩仙女棒,
真是好玩,之後,大家要收拾,還空地一片潔白,
我也幫忙,這時,賴老師跟老師聊天,
老師叫我跟老師去倒垃圾,之後,還有獎金活動,
我跟老師去領摸彩券,一半自己,一半摸彩箱,
之後,跟賴老師會合,開始抽獎,之後,中到的機率是0%,
但我的末二碼或末一碼不對,
之後,結束了,雖然沒中,不過,卻得到一個滿滿的愛心獎,
之後,帶著愛心獎〈滿滿的愛心〉回家,到家了,
家裡沒人,讓我想到媽媽留給我們的字條,請賴老師帶我去舅舅家,
到了之後,媽媽也來了,我們聊的真高興,之後,拜拜,
到了舅舅家,他們也在烤肉,姐姐們也在裡面,
表哥帶著朋友們來了,之後,我和媽媽回家,
今天的景色真美,在此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huang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