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媽下午要上班,
秋美阿姨為了我們,
而提早拜拜,
真的謝謝阿姨,
之後,開始拜拜了,
過了一段時間,拜完了,
然後,我把英文說故事Show給大家聽,
大家都很高興,
之後,吃起月餅來,
真好吃,配上波蜜果菜汁更是讚不絕口,
之後,回家了,
到了下午,我看看電視,
然後,看看書,剛好表哥來我家,
過了一段時間之後又看電視,
到了晚上,表哥說他家晚餐吃火鍋,
之後,我決定去表哥家吃晚餐,
有黑輪、肉肉、菜菜、菇菇.......,
超好吃的,之後,閒閒沒事待一下,
之後,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huang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