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清早,
我像隻肥肥的小豬一直睡著,
大約8:30起床,
原本想刷牙,
因為大姐在打理自己,
只好一個人吃早餐,
媽媽說有好多好吃的月餅,
正當享受時,有人在我家門口,
是爸爸,爸爸回來了,
而且,帶著一盒月餅回來了,
超高興的,爸爸好久沒回來了,
一直住在員工公寓裡,
看到爸爸回來,我就快樂似神仙;
之後,我玩起電腦來,
大姐出去了,媽媽也出去了,
二姐起來了,吃起早餐,
此時,爸爸又回到家裡,
還拿了山珍海味,
超級超級謝謝爸爸,
我和二姐跟爸爸來個小小聊天,
之後也超高興的,
之後,回到之前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huang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