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週的學校天結束了,
這時的我,邊等媽媽邊陷入想像。
值得高興的事就是:
上第八節的數學課的時候,
王老師檢查每位同學的小作業時,
為了那些獎勵有寫的同學,
老師就Show出棒棒糖給大家吃,
這時的我們既高興又笑呵呵。
這時,媽媽來了,回家的路上,
媽媽提到說,有一個包裹要寄給大姐的,
但宅急便的叔叔找不到我們的家,
於是Call到我們家,
結果是地址上少了一巷,
聽說是一台MP3,可是大姐之前就有了,
大姊就覺得後悔了,為什麼那麼早買? 反而我很高興,
我有MP3的話,我可以存好玩的,
除非大姐可以的話......,
假如二姐也需要的話,不就共用一台嘛~,
這時要吃晚餐了,我的晚餐是滷豆腐配白飯,
加上好吃的關東煮湯,一大享受,
包裹來了,簽收好了後,就看看,
原因是因為有一位大哥哥好像有80幾個人上他的Blog, 他就想各位網友各自寫一篇文章,讓他選中就送MP3, 還有大哥哥自畫的一個大頭相框,結果大姐寫一篇和二姐忘了帶鑰匙, 在門口等媽媽的趣事,結果被選中了, 我吃飽了後,就跟媽媽去學打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huang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