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節的時候,我們班正上畫畫課,
這時,林老師就出現在我們班門口,
我和林老師要去輔導室來Talking Time,
首先,林老師問我上週末在做什麼?
週末的我就是做我的興趣,要不然就是把功課寫完,
還有星期日去游泳......等等,我還提到有去補課,
說完,林老師就說了一個故事:
描述有一位會馬戲團表演的大哥哥─菲力浦,
為了想在雙子星大樓裡玩走鋼索,
雖然被擁有大樓的人拒絕,但他從不放棄,
到了要實現夢想的一個晚上,在好朋友的幫助下,
鋼索已經固定好了,然後,他拿著9m的棍子,
開始走著走著,輕鬆無比,結果,有一個阿姨看到他,
就連警察也看到了,警察們跑到頂樓警告菲力浦,
但菲力浦卻不在乎,甚至還躺在鋼索上,
臉上一副沾沾自喜的樣子,之後,被逮補了,
法官判他只能在公園表演,之後,他真做了,
他很高興,因為不僅實現了自己的夢想,
也烙印在大家的心中。這故事告訴我們:
我們要把握現在,一點一滴的實現夢想。
正何謂:「有夢最美」,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huang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