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玩音樂課回到教室裡,
彥廷就說了一大堆話,
還對我的表情有意見,
老實說,我覺得他說的話很令人討厭,
而且,過去我又沒有對他、害他,
我就突然生氣了,其他同學立刻澆熄我心中的一把火,
也告訴我不要大聲公+眼中下大雨,
這時,老師出現了,同學就把來龍去脈告訴老師,
老師跟我說,我不要太在意同學的話,
而且,我應該找老師談天的說,
之後老師也跟彥廷說了好多事,
之後,老師又跟我說,我已經觸犯2次了,
在三振,我就跟小猴子一樣有紅屁股了,
我有點兒容易跟同學的玩笑特別敏感,
在加上班上特別熱鬧,老師在的話可就沒話說,
但同學好像很無所謂的樣子,
難道,他們早就認為人生就是這樣,
好像中了成曉詩的座右銘:
「只要笑一笑,沒什麼大不了。」
我的話,只能冷眼旁觀,或者跟同學和老師說說話,
同學和老師就給我ㄧ些緊急處理方法,
不過,我的班很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huang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