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海佃國小參加了才藝表演,
看到了許多人賣力地秀出自己最擅長的才藝,
尤其是鋼琴表演和笛子表演,
聽起來活潑生動又溫柔優美,
音樂除了可以用來欣賞以外,
還可以讓心情變的很舒坦,
我在表演的時候,
特別把說話時的腔調和有趣的動作都給大家看,
不但大家看我很可愛,也覺得很棒,
乃慈姐姐的舞蹈更是美麗動人,
她的身體像一塊海綿一樣,
她的曼妙舞姿令人栩栩如生,
表演完了之後,老師們都祝福我們,
連賴老師也來祝賀,我們很高興,
甚至還拍紀念照呢,
到了國小個人組的表演,
有一個小妹妹,她那俏皮可愛的模樣,
加上她跳微笑Pasta的片頭曲,
真是超級卡哇伊耶!
還有另外一位是賴老師的學生─紫茵,
她鋼琴彈得很厲害,也跟音樂一起舞動,
還有一個酷酷的小弟弟,
唱起英文歌,也讓大家很High,
過去跟我一起上賴老師的課的學弟,
吹出一首笛子曲─清晨陽光下,
可見他在學校裡過的很快樂,
雖然他們曾經遇到重重難關,
但是看他們勇敢的站在舞台上魅力四射,
我真的既高興又感動,只要努力面對,
什麼問題都難不倒他們,在此祝他們:
力爭上游、奮發向上,加油乘以無限大,一同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huang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