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陽光天使才藝比賽,加上練習時間不夠,這次讓我感到緊張,
小時候我從來沒緊張過,有次想逃離問題,卻逃不了, 只到最後關頭努力的練,不斷的進步,但這次,真的來了。

為了參加這個活動,一整個上午的課都沒上,我心裡充滿不安,
之後,我們便出發到土城高中,有好多小朋友在表演,
每個人都表演得淋漓盡致,而且他們好可愛哦!有的扮爆炸頭、小魚、運動員......, 有的唱歌、跳舞,讓我整個身心都放鬆起來, 有一段時間,我和老師們玩起拍照起來,尤其是換我拍照的時候, 兩位老師比出一顆愛心,哇!他們真的好有趣哦! 有一次休息時間,賴老師突然找我,他說雙子星的林姊姊來採訪我, 真高興,很久都沒有看到她了,另外也有一位中華日報的記者來採訪我, 她問我有關我對家電有興趣的事,唉~都已經是陳年往事了, 怎麼會有人提起,我心裡只能說:「家電是我的前女友,電視是我的妻子, 電腦是我的同事。」唉呀!怎麼扯到余光中先生自嘲時的話了。 快要到我了,還是有一點緊張,之後王老師〈資源班老師〉和高主任也來了, 也放心了一下,快要到我的時候,看著原本唱「都是月亮惹的禍」的人唱著新歌, 他最自然了,而且歌聲還是那麼的宏亮,終於到我了,我把百分之百的努力都獻給評審, 我表演是英文說故事─「The rabbit and the turtie」是英文版的龜兔賽跑喔, 表演完之後,老師們對我喝采,說我好棒哦,賴老師還拍照留念呢, 我可又學習一件事呢,就是要努力,不可逃避,謝謝老師們給我的鼓勵, 沒有您們,我是不會成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huang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