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風光明媚的早上,媽媽煮了特別的早餐給我吃,後來賴老師來了,
這次他要帶我去空軍基地看飛機,去年因為才藝表演沒有辦法去,
但今年如願以償,星期六早上就可以去了。

到達之後,那裡人山人海,有好多人都來看飛機,而且也記者出來採訪,
在基地前面有舞龍舞獅,在慶祝大家都來這場難得的盛會,
再來將軍出來致詞還有敲鑼,一場營區開放就這麼開始了,
首先我們看了許多軍事用飛機,像是救護機、經國號戰鬥機、
幻象2000戰鬥機、F-16戰鬥機......,我把它們的名字和功能寫在筆記本上,
其中幻象2000算是喜歡的類型,因為長得像太空梭,之後要看飛機起飛,
途中還看到民視的林叔叔〈很久以前有看過他〉呢,飛機人員準備就緒,
駕駛員坐上飛機,檢查所有設備,再來熱機,然後準備飛向天空,太精采了,
有旋轉、倒著飛、上下左右......,任何動作都有,真是侯賽雷啦!

接著是神龍小組的跳傘表演,他們從天而降,好像上帝送東西給我們,
而且他們在有的天空畫畫,有的舉國旗,有的讓彩帶飄起來,
他們再來用完美的降落做Ending,其中最後一個降落的人是個女軍人哦!
實在令人大開眼界,他們表演完了之後,我們還去一起拍照,而且還有簽名呢,
後來也跟市長和將軍拍照,接著飛機陸陸續續起飛,有分散飛和一起飛,
要培養出默契還真不容易,也跟飛機一起拍照,之後我們一起去到攤子買東西,
我和賴老師各買一杯金桔檸檬,酸酸甜甜真好喝,後來遇到賴老師的學生一家人,
還一起拍照呢,之後又去買紀念品,我買了鑰匙圈,賴老師買兩個吊飾,
其中一個是給我的,最後看一段飛機秀。

老實說,那些工作人員真的很辛苦,每天24小時輪流看護,免得敵人入侵國家,
而且飛機還要保養、維修......,我們也應該奉獻心力,回饋社會,
世界永遠都和平,之後,賴老師買了涼麵給我帶回家吃,謝謝您,賴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huang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