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晴朗的下午,我有一項任務要執行,這要說到這天,
一個快樂的午餐時間,媽媽便出現在我的教室,這時我變裝,變成特務小天使,
說起來有點誇張,但這個任務一定會非常愉快,之後就出發到這次任務的地點─延平國中。

到達目的地後,我倆太早到,要來的人還沒到,而且派任務的「長官」─賴老師也還沒來,
這時媽媽肚子餓了,於是我們逛起街,看看有甚麼好吃的,其中有一個地方寫著「育誠機車行」,
奇怪?賴老師怎麼會開機車行〈開玩笑〉!?之後來到一間無名小巷,這裡有許多阿公阿嬤住在這,
彷彿來到一間小村子,之後我們來到一間壽司店,終於找到媽媽的午餐了,
回到延平國中,就在媽媽享用午餐同時,我跑去瀏覽校園,發現這裡有台南社大,跑過去參觀參觀, 裡面很漂亮,彷彿是工作室,回來之後,看到一群人在門口準備歡迎遠方來的賓客, 看起來很好玩的的樣子,我就參了一腳,因為我的熱情,老師、學長和學姐們都很喜歡我, 相對的,他們也很熱情,而且很活潑,這時記者們也來了,他們也要採訪某位賓客, 後來賴老師也來了,就連教育局長也是,他們騎著腳踏車迎面而來,我的任務即將開始。 我要執行的「特別任務」是要跟從台北一路來的「鐵馬一族」要經過府城, 這很像Circus Action 2的環島之旅耶!說在這,這次Circus又要去環島, 而是要街頭賣藝喔,未免太ㄅㄧㄤˋ了吧,就在我們興奮的時候, 他們已經來了,延平國中的學長學姊們正歡迎他們的蒞臨, 進到延中館的時候有發豆花、舒跑和小餅乾,之後又有表演,這下可精采了, 看完表演之後,我們就開始這場「愛的候鳥E行」,乘著徐徐微風,努力踩踏著夢想, 熱鬧的街道和熱情的人們正呼喚著我們,到底,我們會遇到什麼樣的歷險呢? 騎著一段路,便來到了永福國小,活潑的小朋友招呼著我們,鐵馬一族的出現使小朋友充滿著好奇, 這時小朋友捧著一杯冬瓜茶給我們解解渴,甚至給我們按按摩呢,真享受~ 在小朋友熱情的招待下,我們便踏上下一個旅程,我們經歷過孔廟、忠義國小、赤崁樓、 南大、南大附小......,途中會有些小朋友為我們加油, 台南總是有人情味的事物等著我們去發現,熱情的人們總是用喜悅的心情招待著我們, 我們要努力下去,畢竟我們的祖先都是努力地把台灣建立起來的。 黃昏漸漸降臨,鐵馬一族也要騎去高雄了,有種依依不捨的感覺,但我精神上永遠與他們同在, 凡是走過,便留下痕跡,這些痕跡留下了許多回憶,我們經過了空軍基地和機場, 之後,來到了羊腸小徑,不久,我們來到了特別的終點,他們又要到下一個地方, 繼續完成夢想,希望他們能成功,成為最閃耀的一群星星,祝福他們一路平安, 完成他們的夢想。 相關新聞請看→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7/new/nov/25/today-love6-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huang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