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完體育課之後,班上的同學就回教室,
待會兒要去圖書館,正當排隊時,皓誠說老師要找我,
聽了就去了,連益軒和立穎也來找老師,
老師跟我說要堅強一點,其實他們不是故意的,
只不過是他們不知道我開始不舒服,
之後,老師跟益軒和立穎也說說話,
之後,我和益軒一起去圖書館,
吳老師開始說了作文課的主題,
之後,電腦帶領我們探索句段擴寫,
吳老師開始講解句子的修辭,
有些句子很有趣,例如有人寫因為同學的搞笑,
使他享受到生物老師的「金庸十大酷刑」,
我覺得這句子好像說生物老師是個行俠仗義的人,
吳老師教我們如何改句子時,有一句真好玩,
是說上數學課時,有個郭○○正享受一碗肉燥飯,
我們知道那個郭○○是誰,就拱堂大笑起來了,
雖然對那個郭○○“歹勢”,對我們來說,真是有趣的句子,
之後,剩下的時間吳老師跟我們分享有趣的東東,
我們看了一個短片,描述一隻牛幫一個人脫褲子,
其他人都興奮起來,吳老師看的很心疼,
之後,下課了,我們就回教室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huang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