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像以前一樣,參加才藝表演,
過去我說了大部分的中文故事,
這次我要Talk story in English,
我和媽媽把事情做好後,
一起走向張老師和吳老師等的地方,
張老師開車帶我們一路到高雄,
我和媽媽跟老師們聊了一些趣事,
開車中一直這樣,之後,就到了, 我們來到的是高雄市的前金國小, 比賽地點則是裡面的合唱教室, 媽媽和老師們聊聊天, 而我什麼都沒做,只有呆呆地,看看地, 主持人老師來了,比賽開始了, 表演有:傳統性的中國舞蹈、 還有活力又動感的舞蹈、我的英文說故事、 樂器演奏........等, 其中有個小小喇叭手, 竟然像老師樣說了有趣的開場白, 張老師和吳老師連忙拍照錄影, 媽媽只有欣賞,到了音樂欣賞組的表演時, 我幫了張老師錄影,張老師也教我怎麼錄呢, 之後,我拍了主持人介紹和表演, 鋼琴讓人有心境神怡的感覺, 爵士鼓讓人High翻天, 打鼓比較有震撼感, 這時,張老師跟某個媽媽聊天, 我認識了彈“綠袖子”的大哥哥, 我們就互相有了緣份, 之後,我們要回家了,說了再見後, 就走了,回程中,老師請我吃湯包, 還有飲料,真是謝謝吳老師和張老師啦, 之後,開始聊起天來了......, 之後到家了,老師們也是回家了, 之後,我和媽媽就在家裡Enjoy。 因為在我表演時, 賴老師和王老師正和其它的同學們一起在空軍台南基地看戰 鬥機的特技表演。 實在是有點可惜,當天原本賴老師要去載我來看,不過,觀賞的人潮實 在太多了,好不容易擠出來,可能等和我一同進去時,可能就結束了。 真的是有點可惜,大概是我太沒眼福,不過真是謝謝賴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huang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