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國文課上完之後,
我悄悄地走在吳老師身邊,
吳老師就告訴我記筆記的方法,
如:不亦說乎有三種注釋:
1.自己本身
2.不亦「說」乎
3.不亦...乎
就這樣,她說有單字注釋的地方圈出來,
還有跟著老師的腳步〈自己想的...〉,
後來,突然傳來一個廣播,
是黃老師叫我去找他,
我就啟程找黃老師,
黃老師恭喜我去參加陽光天使才藝比賽,
之後,他問我有沒有繼續寫跟我們班有關的文章,
突然就不知怎麼說,黃老師就跟我說,
我有不同的老師在教我,
像媽媽教我好多道理、賴老師教我好多事......,
雖然要面對國中的品格教育,如果是同樣老師教同樣事物,
那就沒有意義了,比如,就像一座養雞場〈學校〉,
我們這些小雞〈我們〉要透過機密檢查〈師長〉,
才能變成墩雞湯、雞精、上等雞肉......等,
他告訴我說上打鼓課時,鼓聲會刺激我的腦兒,
還有我心情好不好的時候,可以去找他,
其實老師滿關心我們,又是個搞笑大王,
讓我們歡樂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huang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