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日的清澈早晨,賴老師帶我去健行,就跟元旦的時候是一樣的,
來到了市政府,其他老師也都來了,當然,還有學弟和大寶弟弟。

這次不只是慶祝雙十節,也慶祝學弟的生日,如果學弟是雙十節生的話,
名字不就叫「國慶」了嗎?不久之後開始健行了,我和學弟一起推大寶弟弟的推車,路途中, 還看到母校,還真懷念,後來繞了市府附近一圈,回到廣場的時候看到了局長,
我們還一起拍照呢,後來我把Blog的網址給局長,
而且是用他的PDA,哇!太~棒~了~吧~,跟局長說再見後,
陸續拍了好幾張,之後,我們去了健行時經過的早餐店─莫尼早餐。

來到這家之後,一開始就點餐,裡面的東西都好好吃哦,不知選哪種,
在我精心考慮之下,我選了豬肉堡和玉米濃湯,其他老師都選好了,
之後計算總共多少,我算出210元,後來老闆算好後,結果是235元,
我~算~錯~了~!算錯的原因是忘記加蛋要5元,之後唱著生日快樂歌,
然後開始吃,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看樣子學弟有了快樂的生日。

謝謝賴老師帶我去健行,另外向您報告一件事,10月14日我要參加游泳比賽,
可以的話,到YMCA協進館幫我加油,好嗎?等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huang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