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考完了,總算可以放鬆,回家的路上,我回母校看那些好久不見的老師,
尤其是小一、二的老師,她最近生了一個小Baby,
她是多麼的可愛,再來看小四、小六、資源班......的老師,之後就回家。

後來賴老師約我到他的學校,首先見到了好久不見的葉老師,
其實在我小二的時候,就被他教過,現在又見面了,這是一種緣份呀,
之後跟新來的洪老師一起上課,所有的小朋友都既天真又可愛,
還真是令人喜歡,之後就開始了,第一個是愛心小偵探,
小朋友要猜出人家在說什麼,有的是蛋糕、有的是搖控玩具......,
每一個答案都是小朋友最喜歡的東西,彷彿回到了童年,
這讓我想起余光中先生的聽蟬:「知了知了你知不知/島上的夏天有多長/
多長是夏天的故事/鋸齒鋸齒又鋸齒/拉你天真的金鋸子/試試夏天有多長

知了知了你知不知/島上的巷子有多深/多深是巷子的故事/鋸齒鋸齒又鋸齒
/拉你稚氣的金鋸子/試試巷子有多深」表現了小朋友的天真和活潑,

第二個最好玩了,就是棒球拳,玩法:「One Two Three Four~
大家一起玩棒球,Homerun!Homerun!〈揮手〉大家一起玩棒球,Safe!Safe!
〈推手〉大家一起玩棒球,Out!Out!〈左手舉L型,右手放在關節以上的部位,
然後動左手〉」如果一樣算輸嘍,有許多小朋友跟我挑戰,結果他們輸了,
但有一個小妹妹非常厲害。

這次玩得很開心,能跟小朋友玩在一塊,真是大飽眼福了,
後來賴老師給我照片,而且聊天聊得好高興,這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跟其他老師莎嚕那啦後,賴老師載我回家,度過了快樂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huang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