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和教師節雖然已經過了,賴老師一家人就帶我去烤肉,
來到我家門口時,開著白色新車,我還送了許多禮物給他們,
對她們實在不好意思,之後就出發了,賴老師跟我說了許多未來的的事情,
也跟我預告雙十節要帶我去健行,之後,就來文元國小。

那裡人潮許多,賴老師吃素食,我和洪老師一起,
跟大家會面時實在既興奮又高興,後來賴老師帶我去見黃叔叔,
他是曾經報導過我的記者叔叔,V型鬍、戴眼鏡、英俊的面貌,
再來看小美,看來已經沒事了,賴老師說下星期一她可以回學校上課,
而且幾天前我還拜託賴老師把大巧虎送給她呢。

之後回到自己組,這次是為自己也為大家服務,我幫忙煽火,
搧得好高興,我終於可以幫忙,之後玩起煙霧來,
多Happy呀!之後又煽火,結果搧過頭了,幸好沒事,
不然我們會變成烤肉,之後,有的烤來烤去,有的吃得津津有味。

吃完了,我當起垃圾小天使,請大家撿垃圾,我也一樣,
有的熄火,有的收拾,我剛才檢木炭時,問老師一個問題:「
木炭可以做成鉛筆嗎?」老師回答:「不能,就算寫下去,也不能會擦掉。」
後來弄得黑黑的,收拾完了,賴老師帶我回家,回家路上,
賴老師跟我說可以想些不錯的點子,帶給大家一些方便,
後來說了很多很多,之後到家了,度過了這場浪漫之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huang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