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林老師:
謝謝您給我好看的書,可是,我要看完那本「失物之書」,
我才能看,我目前看的那本非常精采,這個故事是關於有一個小男孩,
名叫大衛,他從小就失去媽媽,就跟爸爸相依為命,直到爸爸跟一個再婚媽媽羅絲,
和大衛同父異母的弟弟─喬奇住在一起後,大衛的心裡充滿著憤怒及忌妒,
後來他的想像力開啟一扇通往虛擬世界的門,
從此大衛的冒險就此展開,這故事既有想像力,
又有身在例境的感覺,我想可以適合像林老師這樣的老師看,
可以輔導小朋友,大衛在冒險的過程中,會學到些道理,
了解人生總是會經歷悲歡離合、生離死別的過程,
才會體會生命的真諦,而且它有部落格,
老師也可以看看,網址是:blog.pixnet.net/lostthings
在此祝老師身體健康、平安快樂!

學生建勳敬上
September 22th Saturday,2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huang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