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考數學跟社會,
首先考數學,
有些題目很難,但我還OK,
之後下課了,然後是自修課,
大部分的人看社會,
這有點廢話,本來下一節要考社會呀,
老師來了,老師有3點寫在黑板,
上面的3點是說不要犯規,
好好遵守規則,校規如法律,
寫完了繼續看社會,1小時後下課了,
今天我和宗豪要倒垃圾,
我們就開始把樹葉掃起來,
倒進垃圾桶裡,掃完剛好要考社會了,
老師開始發三張考卷和一張畫卡,
開始作答,我很快就寫完,
還要擦掉污漬,我相信我的答案很完美,
之後,下課了,大家就輕鬆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huang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