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清早,學校有個運動會,主要因為慶祝學校的37歲生日,
這時的我在找短的運動服,怎麼找不到,後來請媽媽找,還是找不到,
只好穿長的運動服參加嘍!我來的時候已經是掃地時間了,
我來到教室,拿著垃圾桶到男生們那邊,到了之後,男生們跟我說些有的沒的,
掃完了回到教室,準備好參加運動會,隊伍排好準備就緒,
八班的人就跟我和博章說個雞同鴨講,還跟我玩一下,
之後,運動會開始了,會旗和聖火進場,校長和來賓的祝賀,
還有學長的宣誓,開幕典禮過了幾分鐘就結束了,
接著是接力賽跑,雖然練了一點點,但大家心想著:「一定要成功!」,
最厲害的應該是信宗和哲浤,因為他們去過田徑社,他們會健步如飛,
就這樣,開跑了,我看著書,其他人做別的事,這時,有位媽媽請我們喝茶,
我們超Happy的說,比完之後,只有別班都得名,但是我們算是盡力了,
過了一段時間,飲料來了,超好喝,粉圓QQ軟軟的,真是心中的快感,
然後是拔河比賽〈跟我們沒關係,會前有比過,但到第二次敗北。〉,
無聊的時候去輔導室看看,張老師跟我談事,還送我小本子,
她說:心情好或不好的時候,可以記錄下來,之後,到了午餐時間,
以為會像國小那樣會提供便當的我,竟然忘記帶便當盒,只好跟班長借小部份,
真是謝天謝地。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huang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