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媽媽交代我去看醫生要做甚麼事, 因為早上媽媽太忙,所以我自己去,
當我刷牙洗臉完要打電話預約時,
醫生就說要我親自去掛號,
到了九點,我才要上路去,
媽媽說到九點車子較少,
我可以安心的騎,不久之後就到了,
掛好號後,一直等,我是30號,等了10個人才到,
我跟醫生說我鼻塞,醫生就說我過敏,就對我做治療,
雖然會對鼻子很不舒服,但是只要擤鼻涕就通了,
接著要拿藥,藥劑師阿姨問我媽媽呢, 我說我自己騎腳踏車去看醫生,阿姨說:「你好棒喔!」 拿完了就完成這超級診所任務,然後就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huang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