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去舅舅家吃年夜飯,這時表兄妹正在看電視,連姊姊們都來了,
我們到廚房時,這次的菜色真豐富,表哥就偷吃一口香腸,
而且他把另一根塞在我嘴,成了共犯,過了一下子,我們就開動了,
每一道菜都好吃,米粉QQ軟軟的,香腸也是,萬巒豬腳配大蒜醬真是讚不絕口,
吃魷魚配哇沙米的時候,鼻子冒煙成煙囪,嘴巴裡感覺失火了,
之後,我們就看特別節目,這時媽媽來帶我去拜拜,我還拿到紅包呢,
而且,我們還親阿嬤,阿嬤都臉紅了,之後,就走了,在路上,
媽媽來到加油站加油,這間又大又冷清,而且只有兩位大哥哥,
那兩位大哥哥都還要工作,真是很辛苦喔!加完了,馬上上路,
又過幾分鐘就到了,我跟阿姨叔叔道恭喜,接著就開始拜拜了,
拜總懺悔時,由於要拜的菩薩的次數很多,我的手開始發出酸痛警訊了,
這比做很多的伏地挺身更累,直到快結束時,我說前人100叩時,
媽媽跟阿姨說我出槌了,Oh my God!終於結束了,其他就沒事,
哥哥拜辭年和拜年,我拜賀年,就這樣拜下去,之後辭駕就結束了,
正要吃水果時,其他都走光光了,只有我和媽媽在吃,要回家時,
阿姨還送我糖果,謝謝之後就回家了。在此祝大家: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huang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