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體育課我們班要跑1600或800公尺,對我來說是最沒辦法的事,
這時我們班決定讓男生先跑,過程中我大部分用走很少跑,
直到最後李子路就助我一臂之力,不知是喜是悲,
因為他推著我跑,我還是喘不過氣來,所以我急的哭出來,
後來蔡永澤邀我去運動,但別人一直要我要減肥,真是謝謝,
特別是連許太陽都知道我的想法,
太陽跟我說每人都有優缺點,但大家都很努力,
這句有如當頭棒喝,到了星期六,Erica為了我們要考試,
所以事先補課,正要去的時候,媽媽幫我準備腳踏車,
結果很輕盈的騎,回來時,不但路上遇到我同學,
經過樂透店時,老闆阿姨向我揮揮手,她不認識我
我也回他一個笑,到了下午,我去了文平公園,玩了走路機、划船機,
轉輪子和盪鞦韆,每一樣都好玩,尤其玩走路機和盪鞦韆,
自己都輕盈自在,之後很滿足的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huang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